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七夕”将至 衡水商家打响“浪漫战”

2018-08-17 09:23: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就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了。牛郎织女虽还未“相见”,但衡水市各商家对于这场“浪漫大战”的经济算盘早已打响。不论是商场、金店、花店还是餐饮,都向消费者发放了甜蜜入场券,开启了“全城热恋”模式。

昨日,记者在主城区内的各大商场及金店看到,其推出的优惠促销相当诱人,黄金类多是直接减价、按克减价、免加工费,镶嵌类的珠宝多是折扣、满减。“已经逛了多个专柜和金店了,打算‘七夕’当天来买。”当晚,正在逛商场的市民宋女士说,她的婚期定在了10月份,趁现在有折扣,小两口就想提前把婚戒买了。她大概算了算,能比平时不打折时省下3000多元。有店员称,“七夕”前购买,无论是款式还是调货都容易,节日当天会出现扎堆购买,近几年的“七夕”,销售额都很高。

浪漫美好的“中国情人节”,怎能少得了鲜花的点缀。同往年一样,今年鲜花市场早在半月前就开始火爆了。报社街上的花语花店一进入8月份就开始为“七夕”做宣传了。“现在预订价格比较优惠,‘七夕’当天花价会上涨,特别是玫瑰、百合等具有象征爱情意义的鲜花会非常紧俏,而且店员可能忙不过来,订单有可能会推迟。”花店老板称,为了营造节日气氛,店里还专门推出了“七夕”鲜花礼盒,目前已经开始制作订单了,按往年的情形看,这一周鲜花的预订是高峰期。精心为爱人挑选了花束的市民李先生交上订金,坦诚地说,节日不是为了礼物和红包而生,而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忘记爱与被爱,生活中也需要仪式感,“七夕”是中国特有的传统节日,趁着这样的机会就要把心中的爱大声说出来。

此外,记者走访发现,许多餐饮店也纷纷推出了折扣活动,有的还准备了情侣套餐;商场内的一些化妆品专柜和服装品牌也搭乘“七夕”便车,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