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9日鸣枪开跑

2018-08-14 17: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记者从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将于9月29日上午7点30分,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

据赛事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介绍,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会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第五次蝉联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今年5月29日,又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田联银标赛事”荣誉。本届马拉松赛将秉承“绿色马拉松 美丽衡水湖”主题,突出衡水文化底蕴、衡水湖地域特色,展现衡水城市形象和衡水人民对马拉松的热爱。

本届马拉松赛设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赛事设计规模1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1万人。比赛线路沿用去年线路,起终点仍然设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整个赛道环衡水湖设置。

据介绍,今年比赛将提高奖金数额,增加奖项设置。在赛事宣传方面,将突破常规直播模式,采用河北卫视直播+网络直播+国际录播的国际化传播模式,使衡马传播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