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

2018-08-14 09:32: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图为深夜清理倒伏的大树。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图为城区一片汪洋。

11 日夜间,大暴雨突袭深州城,造成各街道积水严重,还出现了路面塌陷、个别小区车库或储藏室被水泡等现象,给人们出行造成诸多不便。

据网友反映,当夜8 时许雨开下,一直持续到11时左右。深州城区各街道积水较严重。北环路有的路段,水深处甚至没过成人的膝盖;东环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水淹过半个轿车轮胎,还有不少车辆抛锚,停在路中央;另外,泰山西路吉美附近、永盛大街、顺兴大街等路段也都是汪洋一片。

在永盛花苑小区C4栋楼,有的住户储藏室也进了水,早晨6时,居民就起床淘水;另外,网友还反映某小区地下车库进了水,车辆被泡,不少车还被冲出了车位;还有某饭店内也被水淹,食客不得不泡着脚吃饭……

因雨水冲刷,永安大街金水桥路段路面发生了塌陷。昨天,该路段已经封闭维修,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根据衡水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截止到12日8时,深州城区的降水量达117毫米,为大暴雨量级。(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