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台风“摩羯”或将给衡水带来强降水

2018-08-14 09:24: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气象台全国24小时降水量预报。

中央气象台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未来24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的中心已于8月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其外围环流将于14日—15日影响衡水。

据衡水市气象台8月13日16时预报结果显示,受台风外围环流和贝加尔湖南下的冷空气共同影响,14日白天到夜间全市阴有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4℃;15日阵雨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

为做好相关防范工作,13日下午,衡水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向各成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受台风“摩羯”影响带来的强降雨应对工作通知》,指出降雨时局地或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提前防范,合理应对。(李春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