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好人网景县站汇聚爱心 大火无情人有情

2018-08-13 09:06:44 来源:新华网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衡水好人网景县站站长励印龙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8月3日晚,因线路老化,家住景县杜桥镇曹庄村的闫秀花家中不幸失火。第二天上午,衡水好人网景县站的老站长励印龙和部分爱心人士赶赴现场,经查看发现损失比较严重,当场拿出1000元的爱心基金予以救助,并向爱心人士们发出救助令。

据了解,3天时间里,北京,天津,上海,衡水等地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共捐款3万多元。捐款仪式上,当把共计3万多元的现金交到闫秀花手中时,她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捐款只收一半,希望将剩余的钱捐给好人网作为爱心基金,去救助生活更困难的人和特困大学生。她的行为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赞赏。

衡水好人网由史振平创办,他是“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4第二季度网络人物、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衡水好人网景县站建立后,在该站站长励印龙带领下,先后慰问了全县的16个乡镇以及100多个村庄,救助各类困难家庭,处理邻里矛盾,16个乡镇都建立起爱心联络站。(励腊)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