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18-08-09 14:27: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衡水市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世岩指出,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重大政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从快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突出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见效。

孙世岩强调,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尽快制订整改工作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实际、行业特点,精准靶向整改,健全责任链条,提高问题整改针对性。要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改工作始终。要实行台账式管理,全程留痕,实现整改过程资源整合。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找班子和自身责任,主动认领,带头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李晨阔 陈婧茹)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