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8-08-09 14:26:4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衡水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中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配套、早见效。

王伟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力度,加快专项建设资金支付进度,对未开工和进展缓慢项目,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分别制订推进方案,把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时段,采取时间倒逼、责任倒追的方式,努力实现预期项目目标和效益。要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报建手续台账、项目开工和进度台账、项目存在问题和整改台账,及时准确将项目进展情况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要着力做好“督查项目资金投向、督查项目进度、督查建设程序、督查资金使用、督查工程质量、督查廉洁从政”活动,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从严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保证中央预算内资金安全和建设效益。(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