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调研检查第二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8-08-07 08:25: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强县调研检查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精心、精细、精致上下功夫,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武强音乐公园、音乐体验中心、周窝音乐小镇、街关古镇片区等处,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音乐小镇改造提升、会议接待服务准备等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景武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市旅发大会,是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宣传推介衡水、提升衡水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大意义。当前,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争分夺秒、加快建设,全力推动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

王景武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千年底蕴、武强特色、城乡统筹、全民参与”为办会宗旨,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着眼智慧旅游、全域旅游,进一步精雕细琢、完善功能、提升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旅游新业态培育、小镇改造提升、道路绿化亮化美化等重点工作,努力把每个节点都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抢进度,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进一步突出文化底蕴,结合音乐、年画两大独特资源,全面展示武强特有的文化元素、文化符号和文化气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举办旅发大会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方位改善城乡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展示衡水旅游的良好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服务保障,齐心协力把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