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02 09:14: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桃城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到班曹店干渠桥、衡水北站、火车站西广场、滏阳河新桥、人民路桥、商贸城、滏阳便民市场、人民西路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黑臭水体治理、便民市场建设、“双违”整治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多城同创”、加强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发力,查漏补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坚决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攻坚战。

吕志成要求,要聚焦创建标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围绕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攻坚,查漏补缺,特别是要下大气力解决好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环境卫生、市民行为不文明等重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浓厚创建氛围,加大火车站、广场、高速出口等公共场所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加强报纸、电视台等媒体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同感、知晓率,努力在全市营造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创建为民原则,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为契机,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力推进便民市场、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成果。

吕志成强调,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崔海霞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