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载誉而归

2018-07-30 09:11:10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协办、郑州大学承办的“中体明星”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57所高校的88支代表队共700余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

为备战此次比赛,衡水学院桥牌队队员从暑假开始集训,在近20天的时间里,全体队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刻苦训练。在比赛期间大家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收获了男女团体第10名,其中女队成绩超过去年,顺利保级;男队一度进入前四,看到了晋级甲级的希望。女子双人赛赵浩征、翟学露获得第八名;王尧石、李浩然在男子双人赛中获得第九,这在我们以大二学生为主的情况下实属不易。通过本次比赛收获了大赛经验,找到了不足,锻炼了新人。

闭幕式上大体协桥牌分会沈超主席也向各校发出邀请,今年9月份2018年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将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同期还将举办全国高校“校长杯”桥牌赛,欢迎各校组队参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