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到衡水市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2018-07-30 09:04: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一行5人到衡水市督导检查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减灾工作。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市卫生计生委,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饶阳县卫生计生局、县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深入基层详细查看了魏屯镇卫生院、饶阳县黄村卫生院分院等湖河周边、近蓄滞洪区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医疗卫生单位积极贯彻省市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组织体系较为完善,隐患排查整改有力,预案方案科学规范。但也存在一些物资储备不足、应急队伍不够健全、灾害知识宣传不到位等问题。

省督导组组长、省疾控中心纪检组长王岩表示,要高度重视低洼地带,特别是蓄滞洪区的防汛应急工作;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卫生应急物资储备;要规范队伍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演练,确保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减灾工作准备充分,应对及时有效。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委将检查出的问题及时通报其他县市区和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对照自查,补齐短板,提高全市卫生计生防汛应急减灾能力。(徐学聪 侯文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