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举办智慧&绿色农业项目对接会

2018-07-30 08:51: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衡水市举办智慧&绿色农业项目对接会。市长吕志成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会议。

吕志成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对接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衡水是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人文历史厚重,特色产业发达。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衡水作为雄安新区交通的“南大门”、产业的“新腹地”、生活的“近郊区”、环境的“后花园”,战略地位和发展优势日益凸显。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一直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全面开启了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局面。

吕志成表示,当前,我市正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大力实施高质量绿色农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建设以智慧和绿色农业为核心的现代农业强市。发展智慧和绿色农业,离不开科技的支撑。本次对接会,为我市创新农业理念、加强对外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是加快衡水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领域高端人才与衡水对接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各位专家为衡水智慧和绿色农业发展多支高招、多提宝贵意见,多来衡水参观考察。与会有关单位要珍惜这次机会,向专家虚心请教,主动合作,建立长期联系。市委、市政府将为各位专家在衡水创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环境。(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