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建军节前赴阜城县慰问革命老军人

2018-07-30 08:46:1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爱心小分队建军节前赴阜城县慰问革命老军人。图为文艺演出。 胡英杰 摄

衡水爱心小分队建军节前赴阜城县慰问革命老军人。图为观看演出。胡英杰 摄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到阜城县光荣院开展迎八一建军节慰问革命老军人活动。

爱心小分队为老军人们送慰问品,有爱心农场的蔬菜,有纯牛奶、鸡蛋,有香蕉、西瓜等水果;为老军人们进行经络健康保健治疗;为老军人们进行文艺演出。他们希望通大家的共同努力,为革命功臣们带去快乐。

文艺演出活动中,爱心小分队队员们精心准备了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音乐快板剧《精准扶贫修路风波》通过驻村干部解决扶贫过程中的问题,宣传了党在精准扶贫,扶贫攻坚方面的惠民好政策;情景剧《婆婆也是妈》,通过两家儿媳善恶的对比,弘扬了社会主义传统美德。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京剧《霸王别姬》、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京东打鼓等节目一一上演,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赢得了老军人们的阵阵掌声。

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说,革命老军人当年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与敌人浴血奋战,舍小家、顾大家,为新中国的解放立下了汗马功劳,祖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阜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秀感谢爱心小分队的慰问和演出。他表示,关心爱护革命老军人是全社会的责任,爱心小分队身体力行,精神非常可贵。革命老军人是社会的财富,生活的宝典。革命老军人们曾经为了新中国的解放,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经过了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了无数挫折和坎坷,如今不再冲锋陷阵,希望他们安度晚年享受幸福时光。

当天,衡水爱心小分队委托阜城县民政局还慰问了两代守英雄墓的衡水市道德楷模王志杰老人。

这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国农行衡水分行、衡水市五院、阜城县委宣传部、阜城县民政局领导的支持。(张瑞超 苗凤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