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王世昆出席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

2018-07-27 09:12: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暨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冬季清洁取暖百日攻坚,确保在采暖季前通气通电投入使用,决不能让一户群众受冻。

王世昆强调,各县市区要按照任务目标精准安排实施区域,全面开展确村确户工作;要明确进度安排,采取强力措施,科学规范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标准规范组织施工,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要扎实推进农村太阳能、地热取暖试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

王世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抓紧抓好,市县两级双代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冬季清洁取暖对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大气环境的积极效果,争取群众支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