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李涛国画作品多次被制成邮票并全国发行

2018-07-26 09:03: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衡水学院李涛老师的国画作品多次在全国获奖,并在国内外展出,其作品将装饰性、现代性、民族性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被中国邮政、中国国际集邮网选中,几年来以他的作品为蓝本制做了六本(套)邮册,其中包括邮票、纪念银币、明信片、充值卡、首日封等内容,并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公开发行。

具体发行的集邮册有:2014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李涛邮册;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李涛邮册;2015年,庆祝中美建交37周年纪念邮册——杰出华人艺术家李涛邮册;2016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名家李涛邮册;2016年,一带一路中国名片——书画家李涛邮集;2017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当代艺术大家李涛邮册。

这些国画作品集邮册的公开发行,不仅为我市美术事业提升了一定的美誉度,也为全省美术工作者在此领域提供了参照,并且在教学中也能拓展空间,使学生能够在邮票设计中得到经验。(李耀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