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7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8-07-23 09:12: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经济考试)将于7月27日开始网上报名,至8月8日17时30分截止,并定于11月3日、4日考试。本次考点设在各市,我市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信息时选择衡水考区。

经济考试类型为上机考试,考试设置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参加初级考试人员,除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参加中级考试人员,须中专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0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6年或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4年;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2年;获硕士学位后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1年或获博士学位;对后取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大学专科毕业后需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3年,后取得大学本科学历的人员,毕业后需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3年,但同时需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满4年。

7月27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或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此次考试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4日17时30分。(张玲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