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调度会议

2018-07-20 08:57: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上市工作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有关部门分别讲了指导意见,国富股权基金、国富(香港)公司和河北有孚众创三家中介服务机构作了经验介绍。王伟指出,企业上市是壮大实体经济、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通过上市,规范经营体制,加强内部管控,在银根收紧的金融环境下,可以低成本、多途径、短时间内扩大融资,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年老店。

王伟要求,企业上市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积极引进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选择有实力、讲诚信的中介服务机构,有计划、有步骤地精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板块。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形成合力,为企业上市开通“绿色通道”,多开展有针对性的上市培训,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上市融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正向引导,多组织一些交流观摩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各县市区要不断充实和完善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大力挖掘并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尤其是上市空白县要尽早实现上市零突破。同时,要加大对上市工作的资金支持力度,优化补贴方式,确保奖励资金不打折扣,充分调动企业上市积极性。(孔颖 谷思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