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

2018-07-19 09:00: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

7月13日,一轮强降雨侵袭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预计未来仍将出现大到暴雨。为保障汛期安全,防范强对流天气对收费站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安全保畅工作。

全力强化红线意识。对此次强降雨防范工作高度重视,立即传达落实《关于切实做好 7 月 13日至 14 日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全面强化责任意识,逐项落实部门分工,完善防灾减灾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灾害和责任事故。

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尤其是对发电机房、排水井、地下通道等重点部位的重点检查,安排稽查、机电及后勤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我站排水设施和供电系统进行全面、系统的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并通过班务会、监控广播等形式及时传导安全防范信息,确保站区安全、站口畅通。

全力做好防范准备。做好防汛人员准备,防汛小组人员24小时待命,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杜绝迟报、瞒报;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储备了充足的沙袋、雨衣、雨鞋、铁锹等防汛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物资设备准备充足,能够及时供应。

全力加强科学联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最新天气预警信息和道路信息,加强与路政、交警等部门联系,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同时,做好司乘人员服务工作,通过文明用语及时传达、提醒司机小心驾驶、注意雨天行车安全。(李瑞睿)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