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促进“动车组”活动

2018-07-19 08:58: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推动流动人口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谐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联合桃城区在路北利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促进“动车组”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发放了青春期保健、孕产期保健及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宣传折页,普及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同时,设立了咨询台和义诊台,为群众解答有关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生政策、人口政策、药具咨询等方面问题,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为150多名流动人口进行了健康体检。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树立人口意识、健康意识和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提高了流动人口生殖保健意识,受到了社区流动人口的普遍好评。(白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