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首家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落户衡水

2018-07-19 08: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衡水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7月18日,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衡水举行。图为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代表互赠球衣。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下午,河北省第一家全民营资本投入运作的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衡水举行。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于2017年4月在衡水完成注册。目前,俱乐部已按照WCBA的标准筹建完成,队员以河北女子篮球队为班底,俱乐部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历史上没有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的空白。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训练,为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2018-2019赛季做好准备,力争打出最好成绩,为河北篮球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