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区公共区域私设地桩地锁一律拆除!

2018-07-19 08:34: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区公共区域私设地桩地锁一律拆除!图为执法人员拆除一沿街单位私设的道闸。杜梭颖 摄

衡水市区公共区域私设地桩地锁一律拆除!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地锁。杜梭颖 摄

为方便员工或客户停车,衡水主城区部分沿街单位违规在公共区域私自设置地桩、地锁、道闸(升降杆)等停车设施,严重影响了行人正常通行。对此,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近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以上违规设施进行彻底拆除。

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队员对沿街单位门前公共区域进行巡查,发现不少临街单位或商户私自圈占门前便道上的部分区域,并私设了地桩、地锁或道闸(升降杆),每逢员工或客户驾车出入,就抬起道闸(升降杆),或解开地桩、地锁。据市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这些私设的“内部停车场”,不仅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还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对于擅自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设置地桩、地锁、道闸(升降杆)等停车设施的行为,执法队员联系产权单位负责人,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其限期对违规设施进行清理、拆除。在执法队员的帮助和努力下,连日来,主城区共拆除私设地桩、地锁210个,道闸(升降杆)35个。

据悉,下一步,衡水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私设地锁、地桩等侵占公共场地行为的治理力度。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平日里发现有商家侵占公共场地行为,可及时向城管部门反映,城管热线:12319。(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