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与衡水市桃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6 09:06: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上午,衡水学院与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士民、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衡水学院校长田光等出席会议。桃城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及衡水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与会。

签订仪式由衡水学院王金生副校长主持。

会上,衡水学院田光校长和桃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奎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表示,当前,衡水正处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依靠自身的发展积淀,更加需要得到外力的助推扶持,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撑。今天,衡水学院与桃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不仅为我市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增添了信心,更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创造了机遇。希望,衡水学院和桃城区人民政府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加强双方沟通协作,落实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共同促进主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提升。

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士民在致辞中说,衡水学院拥有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丰厚的学术底蕴,是衡水市创新发展的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此次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校地联合创新、加快成果转化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这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开始,我们真诚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开创校地合作新篇章。

衡水学院书记王守忠说,衡水学院与桃城区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深度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衡水学院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无论对于衡水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还是对于桃城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据悉,衡水学院与桃城区人民政府的合作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战略合作,内容涵盖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教学资源、仪器设备和图书资料等资源共享,特色小镇、大中型企业和产业转型发展,科学研究和智库合作与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等诸多领域,是校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推进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实践,必将为进一步推动衡水市乃至全省的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衡水特色的新型发展模式注入新的活力,为繁荣发展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