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16 09:02: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省卫计委副主任段云波出席会议。

崔海霞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积极贡献。

崔海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对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要突出重点,加快完善提升薄弱环节,迅速开展排查清理工作,强化垃圾处理能力提升,加快长效机制建设,扎实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农村环境卫生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导,严格追责问效,坚持有责必究、失责必追、追究必果,通过加强督查督办,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生根。(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