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诚信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8-07-12 09:06: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衡水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诚信建设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诚信建设及“绿色节俭强化行动”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市文明办、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的相关主题实践活动、建立健全打击假冒伪劣机制、提高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文明诚信服务水平等工作做了汇报。

王伟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多城同创的重要一环,诚信体系建设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创建工作的全局出发,树立势在必得的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念,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确保明年进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

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有专人负责这项工作,担起该担的责任,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优创先的同时,确保不掉队、不丢分。要抓住重点关键,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完善工作机制,综合运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手段,扩大信用信息共享范围,实时推送信息,尤其是“红黑名单”信息和“双公示”信息,充分发挥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作用。要加强督导考核力度,真正做到联合奖惩全覆盖、无遗漏,确保信用信息的推送、应用、惩戒、反馈等工作有序开展。(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