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

2018-07-10 14:30: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征兵工作,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7月6日,衡水市在怡水公园市民广场举行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在7月份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这正式拉开了今年征兵工作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市征兵办、市国教办、桃城区征兵办、桃城区国教办主办,活动以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认真解决高素质青年征集难问题”的重要指示,围绕“知军爱军参军”这一主题,本着融合、节俭、高效的原则,把启动仪式与征兵宣传发动、国防教育结合起来,营造崇尚荣誉、献身国防的良好氛围,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创造条件。

  桃城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潘伟说:“今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欢迎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