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伟就衡水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

2018-07-10 14:28: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至9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

王伟一行先后到武强县、饶阳县、衡水高新区、桃城区、景县、故城县、枣强县、冀州区、武邑县、深州市、阜城县部分重大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与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和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伟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依然存在着县市区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未按时开工、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

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要高效推进建设,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在建续建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要注重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用地、资金保障、环境营造等工作。要注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制订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实施分类处置化解。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要逐项建立台账,明确具体时限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落地、保开工、促投产,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