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主城区四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07-09 08:56: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日,从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衡水北站育才大街通车,即日起,8路、27路、28路、29路四条公交线路作出优化调整。

具体运营路线为:8路:橡胶城—南外环—红旗大街—河阳路—中心大街—火车站—和平路—榕花大街—大庆路—前进大街—北外环—育才大街—衡水北站;

27路:开发区管委会—昌明大街—和平路—育才大街—衡水北站—育才大街—北外环—振华路—冀衡路—威武大街—冀衡循环工业园区;28路:衡水北站—育才大街—北外环—前进大街—大庆路—育才大街—永兴路—前进大街—南外环—中心大街—植物园(由于目前滏阳一路南的中心街路段正在施工,28 路暂时不在植物园站停靠)。

29路:火车站—中心大街—人民路—中华大街—北外环—育才大街—衡水北站。(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