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深州市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和人防宣传活动

2018-07-07 16: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上午,深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和人防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占峰 记者郎海江)7月6日上午,在河北省七·七防空警报试鸣日到来之际,深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和人防宣传活动。

演练活动共动员桃城春天社区及附近居民400多人参加。从上午9点开始,参加演练人员按照活动方案,演练了防空疏散的全过程。通过演练增强了群众的应急疏散、自救互助能力,提高了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同时,深州市人防办还开展了人防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展示了防空警报器材,宣传防空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据悉,近年来,深州市人防办积极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人防各项事业发展,人防指挥、通信警报、工程建设、依法行政、平战结合、宣传教育等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全市新建防空警报器12个,修建防空地下室7个,在城区长城路及长城公园新建人防宣传长廊一条,建设人防宣传教育橱窗20多个,与教体局联合发文在全市中学开设了人防教育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