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报名:截至10日招募60人

2018-07-06 09:57: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衡水市即日起面向我省2017届、2018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募60名“三支一扶”计划人员,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在10日17时30分前,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南大厅东侧“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处自愿报名。

据了解,招募公告已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ehs.hrss.gov.cn)发布,“三支一扶”人员主要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服务。招募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河北省生源2017届、2018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同时,考生还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了解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性质,志愿到基层服务,服务基层、甘于奉献,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招募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专科或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因个人原因不能满足正常工作的、相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的考生不在此次招募范围中。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即日起至10日17时30分前自愿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及填写无误的《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两份。笔试时间为7月13日上午9时至11时,13日前,考生可登录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的通知通告栏查询考试具体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通知,并记住自己的准考证号。(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