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召开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动员会

2018-07-06 09:51: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衡水市召开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动员会。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近年来,随着全社会的用电需求逐年增加,我市呈现出电力需求增长快、电力缺口规模大、电网基础底子薄等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当前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合理安排负荷调控、优先保障居民生活、严格落实有序用电措施;要严格安全标准,落实安全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和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确保万无一失。

王伟强调,要加快建立政府负责、社会协调、各方参与的创新用电管理体系,成立地方领导小组,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部门联动,组织精干力量,进驻现场一线,督促列入有序用电序列的企业严格执行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要加强舆论宣传,正面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让民众了解当前的电力供需严峻形势,号召全社会错避峰用电、节约用电,为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提供有力支持。供电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筹划用电保障措施,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电力迎峰度夏平稳有序。(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