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副省长时清霜就防汛备汛河长制湖长制落实等到衡水调研

2018-07-05 14:37:2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防汛备汛、河长制湖长制落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到衡水市调研。他指出,要压实防汛责任,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切实履行河长制湖长制职责,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综合治理;要将新型农村社区和现代农业园区同步规划建设,让农民搬得出、稳得住,长远能致富。副市长刘玉华陪同调研。

时清霜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平县京安集团生产运营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饶阳县张池村防汛准备、衡水湖湖长制落实、冀州日新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和枣强县八里庄“三区同建”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检查,细化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开展抢险演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河长制湖长制落到实处,统筹抓好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等任务,有效维护河湖生命健康。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脱贫攻坚与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现代农业相结合,探索完善农村新型社区、现代产业园区和生态旅游新区同步建设模式,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