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举行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

2018-07-03 09:05:04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衡水学院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仪式在2号教学楼203录播教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逸鹏、相关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的领导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获奖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希宙主持,教务处处长石宝军宣读《衡水学院关于表彰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刘逸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的39名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比赛正值“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际,贯彻落实了“成都宣言”的精神,推动了信息化教学的建设,为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开创了良好局面。希望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到移动教学活动中来,推动田光校长倡导的课程改革,把沉默单向的课堂变成碰撞思想、启迪智慧的互动场所。

六位获奖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移动教学的经验,超星公司代表就学习通软件进行了再培训。杜希宙主任对教师发展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三年培训工程”“一院部一品牌”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宣布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