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区至武强116路城际公交开通

2018-07-03 08:54: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日,记者从衡水市衡运集团获悉,按照国家、省、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和市交通局的安排布署,116路衡水至武强城际公交于1日早晨6时正式开通。

衡运集团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城际公交116路于7月1日正式开通,衡运集团投入纯电动公交车22部,分普通公交和直达公交两种运行方式,单车日发2班,全天日发44班。1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坐上了开往武强的116路城际公交,张先生说:“116路开通后,我们去武强参观旅游更方便了,沿途有年画馆、周窝小镇、金音乐器等景点,城际公交票价低廉,准时准点,可比自己开车去武强游玩方便多了。”

116路普通公交每天早晨6时从衡水汽车站公交发车区发车,9时从武强汽车站发车,全程60公里,中途设有怡然城、永安路口、北外环路口、大麻森、耿家村、李官村、乔屯乡、西大章村、护驾迟卫生院、护驾迟镇政府、莲花池、郝庄村口、下博医院、赵村、东杏园、大田庄、长官庄、大冯营道口、李村、铺头、新合村、武强街关、周家窝、平都新村、实验中学、金音家园、信发商厦、振兴路、新开街、武强汽车站等站点。城际公交实行阶段票价,全程票价10元,每趟车间隔20分钟左右,末班车发车时间为下午18时30分从武强县发出。直达公交实行一票制,中途不设站点,早晨7时从衡水汽车站公交发车区发出,全天来回共8个班次,末班车下午18时从武强汽车站发回,单程票价12元。(王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