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数计学院开展师范生数学教学技能大赛

2018-07-02 09:51:29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第二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李美玲、李康源同学获特等奖,刘东阳、张旭冉等同学获一等奖,吴思远、刘凝等同学获二等奖。院长安志宏、副院长刘书华为获一、二等奖同学颁奖。郭素霞、孙兰敏教授为特等奖颁奖。

大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萍教授的精心组织下,师范类学生积极参与,从前期的初赛到最后的决赛,数学专业的老师们对参赛同学们的说课、教学设计、课堂讲授、教法教态等进行了细心的指导,为优异成绩的取得以及顺利进行下学期的教育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赛事为同学们提升教学技能,夯实专业素养,展现未来教师青春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锻炼机会。同时对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也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