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天气:本周天气将迎“一波三折”

2018-07-02 09:26: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历一周的“炙烤”后,本周天气将“一波三折”,今天和明天高热暂退,最高气温仅为33℃左右;随后暑热重返,并将持续3天;周末或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市气象预报员介绍,因弱冷空气造访,云量增多,今明两天,我市高温暂退,两天最高气温在33℃左右,且今夜局地或将有分散性阵雨,量不大,仅为小雨;4日到6日,受暖气团影响,云量减少,晴热天重返我市,气温也随之升高,或至37℃上下,暑热难耐;7日起,弱冷空气又至,并将带来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为33℃,夜间阴,局部有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为24℃;7月3日,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25℃;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7℃,最低气温25℃;5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7℃,最低气温25℃;6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24℃;7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3℃,最低气温23℃。(周春旺 张玉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