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启动“一法一条例”主题宣传周暨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

2018-06-30 12:23:45 来源:健康衡水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更好地传播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6月29日,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联合桃城区卫生计生局、高新区社发局组织市区卫生计生单位在怡水园广场举办“一法一条例”主题宣传周暨衡水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20余家医疗机构参加了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精彩的八段锦表演拉开了序幕,医护人员及人民群众共同现场参与学习,体验健身养生功法的魅力。各医疗机构通过对中医药文化展览,进而宣传、科普“一法一条例”;衡水市首届名中医刘银鸿、赵卫国等128名医护人员参加义诊,为现场群众进行把脉、针灸、推拿、按摩、中药贴敷等多项中医特色服务,通过中医义诊及互动体验,使群众切身体会中医的博大精深。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医药法》读本、宣传折页等1.3万余份,服务群众4500余人。同时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形式各样的中医药文化推广嘉年华活动。

通过此次“中医药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全市形成集中学习宣传《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的热潮,扩大“一法一条例”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引导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使用中医药,倡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营造中医药健康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