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信金焕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衡水一中举行

2018-06-29 17:56:40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信金焕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衡水一中举行。鲍晓达 供图

河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石岩博士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向衡水中学教师信金焕授牌。鲍晓达 供图

6月28日,信金焕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叙事教育研讨会在衡水一中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石岩博士,浙江师大教授蔡伟,衡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九如,衡水市师训科科长孟世迪以及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河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石岩博士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向衡水中学教师信金焕授予“信金焕名师工作室”奖牌。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在致辞中表示,在衡水一中举行信金焕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就是要以此为载体和引领,打造教育共同体,形成强大辐射场,带动各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他还希望,各位名师能够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互促互进、共享共赢,将工作室打造成为教师发展的练兵场、教学相长的研究场、学科团队的竞技场、精神世界的交流场,做到辐射范围更广泛,示范效应更明显,为衡水乃至河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金焕同志,现为衡水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是中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教育部首期名师领航工程学员,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中小学语文学科名师等荣誉称号,出版或主编《塑造灵魂》《花开的声音》等著作,并多次受邀赴全国各地讲学。名师工作室成员还包括邯郸市荀子中学副校长郭惠文、河北定州中学教育处主任杨景平、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年级主任李秋敏、唐山市第一中学主任江晖、张家口沙城中学教学主任徐玉峰、衡水中学语文中心教研室主任王小铭、衡水中学高一年级教学主任王德宸。(鲍晓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