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6-25 09:09: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至22日,衡水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典型发言交流、专题辅导宣讲、现场观摩学习等形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听取了故城县、景县、武邑县的典型发言,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也进行了现场宣讲。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安平县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开展现场教学。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培训收获很大,感受颇深,享受了一次政治营养盛宴和精神大餐。培训结束后,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引导动员广大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增添正能量。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成战斗力强、凝聚力强、团结力强的前沿阵地,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党的建设中体现更大的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