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集中整治“双违”工作调度会

2018-06-25 08:57: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衡水市召开集中整治“双违”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集中整治“双违”行动事关衡水城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上级关心、群众关切、舆论关注,必须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面攻坚,啃掉剩下的“硬骨头”,实现年底全市“双违”清零。

程蔚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整治“双违”的行动初衷和根本目标上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推动工作,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要打好组合拳,强化措施,综合施策,突出拆违和控违两个重点,以属地责任为主,继续清理存量、集中攻坚,以前置规划为要求,突出以拆促建、拆改结合,以依法管理为手段,坚决严格控违、遏制反弹,以凝聚合力为目标,全面加强宣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密切协调配合,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整治见到实效,实现衡水城市面貌大提升。(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