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王伟到安平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包联服务企业调研

2018-06-25 08:56:4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创双服”工作,到安平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包联服务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海通内陆港有限公司、中泰钢板网业有限公司、中电京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安德森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深入一线实地考察生产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伟指出,“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落实好各级领导包联企业制度,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王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主动服务,认真听取和梳理企业的意见和诉求,集中优势资源,明确服务方向和着力点,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好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研究用好上级政策措施借力发展,依靠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定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