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2018-06-24 16: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图为与会嘉宾参观书法大展。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由政协衡水市委员会主办的“首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

据悉,书法大展共收到作品3324件,作者中年龄最大的93岁。参赛作品紧紧围绕董子思想精粹与名言哲句、史学家评价、现代董学专家研究成果展开创作。参赛作品楷行隶草篆五体俱全、立轴册页手卷扇面形式纷繁,作品质量被业内誉为“国展水平”。通过权威专家初评、复评、终评五轮评审,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80件、获奖作品19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1件。

书法大展开展当天就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观展。大展负责人表示,“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将每年一度连续举办下去,形成弘扬儒学思想与书法艺术的靓丽品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