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1 08:40: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6月20日,我市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主持活动。

钮兴辉与学生们一起参观禁毒宣传展板,并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打毒品犯罪,持续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开展。禁毒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要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青年参与禁毒斗争。广大青年要认清毒品的巨大危害,牢固树立抵制毒品的思想意识,宣传毒品危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钮兴辉强调,青年朋友们参与禁毒,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校园禁毒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管理和预防教育,筑牢防范青少年参与毒品犯罪的防线。要把这次禁毒宣传活动的浓厚氛围延续到日常,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日上午,2000余名学生观看禁毒宣传警示片,聆听禁毒教育歌曲,参观禁毒知识展板,并在主题条幅上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学生讲解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向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