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社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1 08:39: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0日,衡水市民政局组织市属社会组织开展“迎七一·感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刘玉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属民办医疗机构、民办养老机构、民办学校、市志愿者和义工组织等20余家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助学、助残、敬老、社区服务等志愿活动。刘玉华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树立群众观点,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的主要途径,引导广大党员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市社会组织党委将指导所属社会组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志愿者按计划分别深入到桃城区各个社区和帮扶村开展系列服务活动。(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