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0 10:30:57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下午3点,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解剖学实验室举行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白丽荣、党总支副书记孙金旭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白丽荣院长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下来她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流程并希望毕业生代表们能够就生命科学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感受与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生命科学学院学习的这四年将会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生命科学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学生们也表示在衡水学院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也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学生代表结合考研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所学专业的教学课程以及实习实践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希望能够逐步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的平台。

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孙金旭副书记表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给同学们考研和就业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白丽荣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到对于一些建议学院已经规划到未来的发展中,并且也会将好的建议纳入到今后生科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最后,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