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老年书画主题展览

2018-06-20 10:21: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6日,由衡水市委老干部局、衡水老年大学、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的“衡水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老年书画展”在市老年大学开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此次展览得到了全市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十一个县市区选送的三百余件作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老年大学学员凝心聚力、翰墨飘香,把对党的感恩情怀凝聚笔端。在集中选优基础上,主办方遴选了近百幅优秀作品并按布展规格展出。这些作品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5日,它的举办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和老年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