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办青少年读书教育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8-06-19 15:19: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衡水市举办“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全市65所学校的89组学生,通过身边典型、英模故事、切身感受,以鲜活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段宇聪、张笑语、梁诗可、金玥辰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冯子贤、贾盛玖、张润嘉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李奕辰、李悦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据悉,我市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吸引450万学生参与,成为我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品牌,在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文化衡水”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自去年10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共有51万余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在征文、绘画、讲故事、演讲、网上答题等活动中,广大青少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强化了共同的价值追求,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张向南 刘轩)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