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举办十五届运动会健身健美操比赛

2018-06-19 15:13:19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强化大学生创新意识,全面推动素质教育。6月14日下午,衡水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健身健美操大赛”。

本次比赛共16支队伍,参与健身健美操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规定动作规范整齐,自选动作新颖有感染力,充分反映出我校大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从健美操的排编到音乐的选择,无不体现出参赛学生的智慧与创作力。最终,数计学院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经管学院二队获得亚军,生科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文传学院二队、美术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名。比赛期间,体育学院健美操专选班学生的精彩表演为此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亮点。

本次比赛为学校各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