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学院与衡东集团创业就业基地授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19 14:54:24 来源:衡水学院官方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衡水学院副校长郭立志一行在衡东集团实地考查

2018年6月13日上午,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经管学院书记杜金生,双创中心主任、经管学院院长王铁生,副院长孟丽,携部分物流教研室师生赴衡东集团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与考查,顺利举行了对衡东集团创业就业基地的授牌、签约仪式。

衡东集团以物流发展为产业链方向,旗下汇集了衡东物流园、衡东正点达城市货运、陕汽4S店、衡东汽贸、衡东检测线、衡东服务站、衡东二手车交易市场、衡东土石方工程等在内的11家子公司,同时斥资千万建立物流云平台,掌握国家物流车辆大数据,并被交通部批准为衡水市唯一一家无车承运人企业,又是武邑县政府,衡水市高新区,衡水市政府乃至河北省政府重点扶持企业。近年来衡东集团飞速发展,形成了以现代化、智能化、平台化、集约化的物流为核心,集仓储+干线+城乡配送的实体物流模式。

本次仪式是衡水学院与衡东集团校企合作项目达成的又一项积极成果,双方就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合作、人才交流合作、双创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衡水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