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武强县端午民俗文化节异彩纷呈

2018-06-19 09:22: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端午节,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团委、妇联以及志愿者协会在该县上东区文化广场隆重举办“端午民俗文化节”。

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团委、妇联以及志愿者协会提前备好江米、红枣、粽子叶等原材料,100多名志愿者和职工在现场开展了集体包粽子比赛。

广场搭起充满民间文化气息的舞台,志愿者们和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以表演唱、诗朗诵、歌曲、问答等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生动、深刻地反映端午节文化内涵和爱国诗人屈原的伟大爱国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使今年的端午节过得更加有意义。

演出结束后,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团委、妇联以及志愿者协会的同志还带着粽子、西瓜、矿泉水等物品,到旅发大会施工现场和城建环卫工人工地进行慰问,祝愿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刘金英摄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