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衡水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18-06-19 09:16: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就推动“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发展到衡水市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伟、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边发吉一行深入到故城县河北青竹画材有限公司的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切实帮助解决重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创造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边发吉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提高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要立足产品特色,深挖产品文化内涵,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在提升产品知名度上下功夫,加强营销方式的创新与转变,采取体验式营销方式,扩大产品影响力,把品牌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从企业实际出发,实施精准帮扶,为推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王伟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省政协调研组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要求,用好促进企业平稳运行八个一措施,精准帮扶企业,与企业同舟共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